倪熠

生活,挺杂的。
别哭,我的爱。

◎ 二月  「昏鸦派」

昨夜有梦
居住在荒岛上
遇见一位黑姑娘
她有翘臀豪乳长腿细腰
她比黑夜美

二月的雨水渐多
风也多了
自由到自由的路径
少了许多

时光和我已过去很久
灵魂把我固定在今夜
今夜没有邻居
今夜以后的今夜
灵魂也没有邻居

我的夜晚太温柔
用栅栏把温柔裹住
阑珊的温柔太危险
阑珊的醉意只顾在一旁
观戏,嗤笑

我原本的生活
我原本的春天
我原本的我
如今岁月不静好
都不知困在何处

天空低垂
逼我向前

爱之初的最初
只存在于眼睛里
蔓延至心房里,至灵魂里
至病入膏肓无药可救的身体里
到了后来,谁也无法分辨
怎样才是初爱了

一种悲伤的爱
一种愉悦的恨
爱恨可以选择
天堂没有选择
念及于此
我纷纷的悲伤大了起来

凌晨一点的蛋糕
清晨七点的松饼
谁是谁的早餐
此时的选择是一种妩媚
寂寞接踵而来

男女见面之后
第一想法油然而生
第二想法第三想法也不甘落后
此后再约见
是想法作祟
灵魂从不会作祟
它和身体是患难之交

关键字:二月 原创 诗歌公园

   
© 倪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