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熠

生活,挺杂的。
别哭,我的爱。

读书笔记0211:

1.已凉未寒之际,最难将息。

2.自我,自己与真我合体,并无他人,是最自私的状态,也是作为人来说的最佳状态。

3.伤痕,有伤皆有痕,疤痕是后来者,是靠着岁月之梯爬上来的,是被岁月铭刻的标识。至于复活或重生,则是生命之泉的事了,与凡人无关。

4.收集信仰之力,是神之所为。奉献信仰之力,无力者是伪信,有力者是凶信,不出力者,才是真信。

5.相信神灵,不信自我,将自我丢落于何处,此种人五行缺人,最是可悲。自我不在,"我"便归无,生命便了无乐趣,死与不死,活与不活,都无关痛痒了,神灵不愿众生落得如此下场,对他们毫无益处,而佛祖则欢心,此种人是大彻大悟之人,适合弘扬佛法普度众生。

6.上帝,神,佛,魔来说,存在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对待自我,真我才得以存在。"我"将在神佛魔上帝之上,这才是真信仰者。

7.各地神灵各执一词,却不知均属同片天空,云朵里什么都没有,至于天空之上,浩瀚星辰,始终如一。

   
© 倪熠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